• 111
  • 111

2023年重庆市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2023-05-31 17:43:53   来源:     点击:

为了聚焦高职院校图书馆中心工作,加强内涵建设,促进交流融合。530日下午,由我校与重庆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重庆同方知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重庆市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研讨会在学校成功召开。本次会议主要通过专题报告、专项研讨等形式探讨高职高专图书馆建设及发展的的新理念、新做法,共同分享图书馆特色资源建设与服务。

会议开场由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秦传江致欢迎辞,对来自重庆市各高职院校的馆长及馆员表示诚挚的欢迎。会议特邀重庆市高职院校图书馆馆长及馆员共计30余人。

   会上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研究馆员刘方方、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图书馆副馆长罗飞、重庆同方知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高级讲师孙晓林等做了专题报告。专题报告结束后,各馆在专项研讨环节就“信息素养教育与教学创新实践与应用”、“图书馆特色资源建设与专业服务”等主题展开了精彩的讨论与分享。

 本次研讨会深入探讨了数字化转型背景下高职图书馆建设发展及创新策略,有力推动了各院校图书馆理论与实践的探索研究,进一步加强了高职图书馆界的学术沟通与交流,对未来行业发展和工作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启发意义。


相关热词搜索:2023 重庆市 重庆 高职高专 高职 职高 院校 图书馆 图书 书馆 研讨会 研讨 会在 我校 举行

上一篇: 手机摄影:观念,技巧和美学
下一篇: “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 读物推荐活动圆满结束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