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手机摄影:观念,技巧和美学
2023-05-05 15:52:32   来源:     点击:

近日,由图书馆和校团委主办的手机摄影:观念,技巧和美学讲座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西南大学新闻传媒学院赵剑教授主讲。图书馆副馆长曾绍玮、图书馆全体老师以及近200名有摄影爱好的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赵剑教授从摄影构图、构思、角度、定义等方面进行了一一讲解,内容由浅入深、精辟细致,丰富的摄影案列让同学们大开眼界,时不时发出由衷的惊叹声。整个讲座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都深深地沉浸在了赵剑教授所构建的手机摄影世界中。

整堂讲座秩序井然,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学习兴趣。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受益匪浅,对手机摄影方面有了许多新的收获,未来的日子里,自己将更多尝试利用手机进行摄影创作,丰富自己的生活,陶冶自己的情操,提升自己的艺术修养。

此次活动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提升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取得了圆满成功。



相关热词搜索:手机 摄影 观念 技巧 和美 美学

上一篇: “莫负春光好,读书正当时”征文比赛 圆满落幕
下一篇: 2023年重庆市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