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莫负春光好,读书正当时”征文比赛 圆满落幕
2023-04-28 16:12:53   来源:     点击:

读书是成本最低的旅行。脚步丈量不到的地方,可以;眼睛看不到的地方,书可以!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四月,图书馆四楼推出了“莫负春光好,读书正当时”名著读后感征文比赛活动。

4月3日开始四楼干事们在一食堂门口,为本次活动进行为期五天的现场宣传。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感受到阅读的魅力!培养大家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提升自身文化素养。更是给重工学子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让重工学子体会到有读就有感,“读后感”比读书更重要的意识,营造出浓厚的书香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征文比赛受到了各个院级的同学积极报名参与,收到广泛的来稿,共计70多份。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现出了他们的写作文采,将他们读过的书籍的具体感受和得到的启示,生动形象地描绘、呈现出来,主题鲜明,内容精彩,文采奕奕。最后经过评委们的审核筛查,评选出了9份优秀作品。421日图书馆学生管理会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为此次活动的获奖参赛选手进行颁奖。

阅读经典会得到丰富的收获和启迪,会对自己人生经历思考更加深刻,并对未来的人生充满希望。阅读经典,悦写风华,让我们的青春在阅读中盛放。


相关热词搜索:春光 读书 正当时 正当 当时 征文 比赛 圆满 落幕

上一篇: “品诗词之美,忆古典韵味”之飞花令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篇: 手机摄影:观念,技巧和美学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