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 读物推荐活动圆满结束
2023-06-01 16:17:29   来源:     点击:

读一本好书、了解一个有意义的故事,分享一段诗意的情怀,期待你字里行间的温度,遇见更好的自己。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从书中汲取营养,通过阅读,走向更好的自己。图管会五楼的干事们在一食堂门口特举办“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读物推荐活动,以望开启读书分享之门,促你我共成长!

 活动开展期间,图管会的干事们积极宣传,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咨询,也陆陆续续的收到了来自各个学院同学们的推荐图书的信件。同学们互相推荐好书,畅谈自己在书籍的陪伴下,退去稚嫩走向成熟,不断超越、不断成长的人生感悟。

 这次活动我们也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来,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让读书的习惯从老师走向学生、从学生走向家庭、从家庭走向社会,进一步激发全社会读书的兴趣。经过激烈的角逐,在众多优秀的作品中我们评选出12篇优秀作品,并予以奖励。

 与书相伴的人生,一定有质量,有生机,书香飘溢的校园,一定有内涵,有发展。在这片丰沃的土地上,必然书香四溢,硕果飘香。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读书成为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学生的习惯!让校园处处飘溢着书香,让经典润泽生命,让好书伴你我同行!


相关热词搜索:书香 心灵 阅读 促成 成长 读物 推荐 活动 圆满结束 圆满 结束

上一篇: 2023年重庆市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 图书馆开展“博览群籍”阅读打卡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