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图书馆开展“博览群籍”阅读打卡活动
2023-06-14 13:25:33   来源:     点击: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阅读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启迪新的智慧与人生。65日至67日图书馆三楼干事们开展了“博览群籍”阅读打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通过这次活动推动更多的人爱上阅读和写作。

图管会干事们在一食堂门口向全校师生进行线下活动宣传。在为期三天的宣传中,主动走进各位同学,给他们介绍活动的相关信息,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并参与此次活动中。在作品收集过程中,许多同学对文章内容见解深刻、文笔清晰;有的作品还附上精美的插画,让各位评委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经过筛选、打分和查重,最终评选出11位获奖人员。同时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也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看到获奖者的优秀之处,并将获奖作品进行三个工作日的公示。

阅读是历史的回望,心灵的净化,也是梦想的启示、希望的播撒;是思想的觉醒、精神的刷新,更是文明的接力、文脉的传承。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真正的爱上阅读,在未来可期的日子里依然保持对阅读的热爱,让阅读成为疲惫生活的一颗糖,亦或是一支通往彼岸的桨,获得更丰富、温暖而向上的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图书馆 图书 书馆 开展 博览群籍 博览 群籍 阅读 打卡 活动

上一篇: “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 读物推荐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 秋风万里迎新枫,书香年华致青春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