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我心向党,手绘建党百年情
2021-04-30 15:01:27   来源:     点击:

2021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在祖国危难之际诞生,带领中华各族人民为建立新中国、实现中华民族解放而战!在庆祝党的生日到来之际,2021年4月7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组织并举办“我心向党,手绘建党百年情”作品比赛,以手抄报的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奉献。

 

这次比赛面向全校师生通过参观展览或阅读相关书籍等方式了解红军长征历史,并以此为主题创作手抄报,并在14日之前将作品统一交到图书馆。在两周时间内我们收集到来自全校同学们的积极投稿,包含了建党百年以来的重大事件、感人故事、先烈事迹等难忘的历史,通过一组组作品重温红色岁月,回忆峥嵘。

               

 


这次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踊跃参加,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精心制作出一幅幅作品。这些作品内容丰富、情感真诚,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丰富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创造性。

通过这次活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为每位重工学子开展了一次动人心扉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同学为祖国、为人民、为共产主义事业努力奋斗。这次活动也是图书馆送给中国共产党的生日礼物。


图书管理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三十

相关热词搜索:心向 手绘 建党 百年

上一篇: 书山有路思为径,学海无涯乐作舟 ——“世界读书日”活动纪实
下一篇: ·教辅分工会(图书馆)组织开展教职工春游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