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教辅分工会(图书馆)组织开展教职工春游活动
2021-05-06 10:53:47   来源: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间的交流,提升凝聚力,增强身体素质,430日,教辅分工会(图书馆)组织全馆教职工前往园博园参观游玩

园博园内设有入口主题展示区、传统园林集锦区、国际园林展示区、现代园林展示区、三峡生态展示区和景观生态体验区等六大展区,建了5.1万平方米景观建筑和26个景区景点,荟萃了国外21个国家和地区的30个城市以及国内80多个城市的经典园林景观。既体现了丰富多彩的中国传统园林文化,也充满了异国情调。

大家一路欢声笑语,相互照顾,一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边体味着集体活动带来的快乐。整个春游活动井然有序,其乐融融。这次游带着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走进大自然的怀抱,愉悦了心情、陶冶了情操,舒缓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留下了难忘而美好的记忆。

窗体底端图书馆

202156

相关热词搜索:教辅 分工会 分工 工会 图书馆 图书 书馆 组织 开展 展教 教职工 教职 职工 春游 活动

上一篇: 我心向党,手绘建党百年情
下一篇: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