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雷深入分管部门参加述责述廉评议会议
2024-01-10 09:46:45   来源:     点击:

2024年1月8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雷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听取分管部门党支部书记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责述廉报告,并组织召开各直属党支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评议会。相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支部班子,就2023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进行述职。报告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党的纪律和廉洁自律准则、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等方面,认真总结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科学谋划了下一步努力方向。述职结束后,与会党员对支部、支部书记和班子成员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从正反两个方面进行了民主评议。

李雷对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和市委安排,特别是要结合各自工作创新学习,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二要加强支部建设。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规范“三会一课”,开好组织生活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两手抓”“两结合”。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与与科研工作、人事发展、数字化建设、图书馆工作深度结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抓实抓严抓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同期,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科研处(成果转移转化办公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也在会上作述职并开展评议。



相关热词搜索:学校 校党委 党委委员 党委 委员 副院长 院长 李雷 深入 分管 部门 参加 评议会 评议 议会 会议

上一篇: 图书馆送温暖,御寒物品来袭
下一篇: 图书馆举行消防知识培训,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