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图书馆送温暖,御寒物品来袭
2024-01-02 09:07:48   来源:     点击:

嘿,亲爱的小伙伴们!最近天气转凉,是不是感觉被寒风“无情”地亲吻了脸颊?让我们一起走进图书馆看看各自习楼层的温度吧。

Ø 图书馆一楼、四楼温度8摄氏度,建议穿上你的大棉袄哟

Ø 图书馆二楼、六楼温度12摄氏度,建议穿上你的厚大衣哟

Ø 图书馆七楼温度26摄氏度,暖气很足,席位有限哟

    走进温馨的图书馆,让知识的力量温暖你的心扉。


御寒物品大派送
     为了确保每位小伙伴都能在图书馆舒适地学习,图书馆特意准备了御寒物品暖手宝。让你在学习之余也能感受到家的温馨。

一起来参与
     别再犹豫啦!快来图书馆参与我们的活动,领取属于你的温暖礼物吧!让我们一起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度过一个充满温暖的冬天。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在图书馆的怀抱中,感受那份独特的温暖与宁静。

小贴士:如何领取御寒物品?
     只需在图书馆前台登记你的名字和联系方式即可领取我们的御寒暖手贴啦!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哦!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1月10日
     别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哦!快快行动起来,一起来领取属于你的冬日暖阳吧!



相关热词搜索:图书馆 图书 书馆 送温暖 温暖 御寒 物品 来袭

上一篇: 重工记忆——口述校史
下一篇: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雷深入分管部门参加述责述廉评议会议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