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年度明星读者出炉,二十师生同上金榜
2021-12-29 15:23:06   来源:     点击:

20211229日,图书馆统计全年图书借阅数据,陈栎文等16名学生及艾燕等4位教职工共计20位荣登学校年度明星读者榜。现公布如下:

    学生榜:

          陈栎文、林俊名、陈泽渝、李玉欣、陈炳、金李梅、黄彬、谭棋、

          李思宏、张庆、常昊哲、汪科成、彭圣、刘恋、卢月、谭保川

    教师榜:

         艾燕、张晋源、保安琦、陈亚娇

高尔基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古往今来,读书都是学习知识、自我发展的重要途径。

习近平总书记喜好读书,具有自己的读书之道,形成了自己的读书观,即“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会用书”“读书经”。他认为读书是文明传承之途、政党巩固之基、国家兴盛之要、社会进步之力、水平提升之路、人生成长之梯、青年成才之要。

让我们共享“悦读生活”,“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图书馆

20211229


相关热词搜索:年度 明星 读者 出炉 二十 师生 同上 上金 金榜

上一篇: 放眼现代化新征程,服务学校文化创新发展
下一篇: 中国传统文化推广——赏戏听曲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