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图管会2021年期末总结大会
2021-12-17 09:43:28   来源:     点击: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时间如白驹过隙一般悄然溜走,已然临近学期期末,图管会为了进一步增强干事们之间的情感,拉近彼此的距离,表彰各个楼层的优秀干事,总结学期的工作,提前共度元旦,于十二月十日举行了期末总结大会。

此次活动分为以下几个环节:图管会会长发言,

各楼层代表干事依次进行期末总结。紧接着,进入表彰环节,分别对本学期楼层讲解活动的优秀讲解员以及各楼层优秀干事进行表彰。然后,通过几个小游戏将现场气氛引入高潮,最后图管会全体合影留念。

随着时间的流逝,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我们进入正式环节,图管会会长上台发言时瞬间点燃场下干事们的热情,随之而来的各个楼层的期末总结将现场的热情进一步递推,即使有些干事们由于紧张而忘词,但是台下的干事们十分给力,不停地鼓励台上讲话的干事,至此呢也就到了表彰环节,在副会长的热情带领下,咱们对本学期优秀的干事进行表彰,随之而来便进行了令人激动而又慌张的游戏环节,这一环节的到来直接将现场点燃,干事们都积极上台展示自己,台上有说有笑,台下观众更是不亦乐乎。陆陆续续的游戏结束之后,便开始全体合影留念。

1FBC91651D2FD4448AEE9479E3DE7779

C5F1CADD7D0E8DFEAE958B4B08F268F6


      本次活动激发了各位干事对图管会的热情,凝聚了干事的心,同时也促进了图管会干事之间的交流,相信通过这次的总结大会后,干事们能够从本学期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吸取经验,对于做得好的方面能够再接再厉,推进图管会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图书管理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

相关热词搜索:2021 年期 期末 总结 大会

上一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捐赠,衣暖人心主题活动
下一篇: 潜心职教勤思考,笔耕不缀终有获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