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捐赠,衣暖人心主题活动
2021-12-08 13:23:17   来源:     点击:

     为了给山区的孩子送去温暖,传递爱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捐赠,衣暖人心为主题的募捐活动,活动主要以募捐秋冬衣物为主要方式,经过前期宣传与后期募捐收集来自爱心人士的捐赠并捐到慈善机构,并由慈善机构捐到山区,给予山区的孩子以温暖与关怀。

活动时间为从早上10点至下午3点,在同志们的积极参与之下,“衣暖人心,爱心捐赠”活动圆满结束!最后将这些衣物进行分类并通过慈善机构捐赠给山区的孩子们。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帮助了山区的孩子们,给他们的冬天送去了温暖,又锻炼了我们。让我们更深层次的理解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而我们这次活动主要是“奉献”,奉献,即不求回报的付出;奉献,是高尚的;奉献,是志愿服务的精髓。我们一个小小的行为,都能让别人感到温暖甚至欣喜。这个冬天,有我、有你、有他!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2021年12月7日


相关热词搜索:图书馆 图书 书馆 直属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群众 办实事 实事 爱心 捐赠 人心 主题 活动

上一篇: 沐浴书香,走进图书馆
下一篇: 图管会2021年期末总结大会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