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维普经纶学术讲座通知
2023-03-15 15:35:53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帮助我校教师利用数字资源平台进行学术研究及论文写作,图书馆特邀重庆维普智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对其经纶知识服务平台进行讲座培训,为我校教师打造个人学术智慧空间,助力提升信息素养及科研水平,讲座详细信息如下:

讲座主题:打造个人学术智慧空间,维普助你满腹经纶!

主讲人:姜雪  维普智图资深培训讲师

讲座时间:2023年3月23日(周四)19:30-20::30

讲座面向群体:全体教师

讲座形式:腾讯会议直播(扫以下二维码或输入会议号进入:386 650 376)

讲座内容

  1. 如何快速高效的查找学术文献?

  2. 如何创建个人学术智慧空间?

  3. 如何选优质刊,精准投稿?

  4. 互动交流及答疑。

     

    平台简介

           维普经纶知识服务平台是以“数据智能的资源服务”为基础,为图书馆打造的整合全球中外学术文献的综合型新一代知识资源服务平台。内容涵盖了期刊、学位论文、图书、报纸、专利、标准、法规、多媒体视频、科技报告等数十种文献类型,对国内外常见的300多个数据库(中文数据库如知网、维普、万方等,外文数据库ScienceDirect、 SCI、EBSCO等),10亿级文献数据的资源检索发现,助力日常科研学习。

          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 1989年推出,现已成为中文学术期刊最重要的传播与服务平台之一,成为国内教育、科研重要的学术资源基础设施。 截至目前,平台已收录中文期刊15000余种,文献总量7000余万篇,年更新近400万(含历史回溯),覆盖全学科领域,为教育及科研用户提供了强大的文献检索与资源保障服务。平台为科研学者提供文献检索、引文分析、期刊评价报告、职称评审材料打包、期刊投稿等多功能学术支撑。

     

    主办单位:图书馆 科研处

    2023.3.15

相关热词搜索:经纶 学术 讲座 通知

上一篇: 关于公布“2022年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素养大赛”校赛结果的通知
下一篇: 拾春·游园会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