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关于Springer Nature平台在线讲座的通知
2022-07-01 14:45:38   来源: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今由图书馆、科技处联合Springer Nature公司,对我校教师开展SpringerLink平台应用讲座。

讲座主题:

如何利用SpringerLink平台发现与您最相关的研究


讲座大纲:

1. Springer Nature公司简介

2. SpringerLink平台资源简介及平台使用指南

3. 答疑


讲座简介:本次在线讲座主要面向刚刚开始接触外文学术资源,或有意向进一步了解查找与检索外文文献资源技巧的广大师生及科研工作者。讲座内容浅显易懂、详实生动,有助于帮助用户快速熟悉SpringerLink平台及可供利用的文献资源,并掌握文献检索与发现技巧。


主讲人:滕云,施普林格·自然集团培训师

主讲人简介:

滕云,Springer Nature集团培训讲师,主要负责Springer Nature中国大陆地区高校和科研机构客户的科研服务与培训工作。他拥有丰富的用户培训经验,讲座风格沉稳,讲解详细,帮助读者熟悉并掌握Springer Nature旗下外文全文文献平台的使用技巧以及相关资源与服务。

会议时间:2022/07/02 10:00-11:00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 - 北京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直播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5dGv9NqHqLnB

腾讯会议:295-407-202


,   欢迎大家参加。

图书馆、科研处

202271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平台 在线 讲座 通知 Springer Nature

上一篇: “重庆高校数字图书馆”平台资源使用知识问答挑战赛
下一篇: 有趣灵魂秀——论文表情包征集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