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关于举办川渝地区“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大赛暨第四届“图书馆杯”四川全民英语口语大赛的通知
2021-04-16 12:28:23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百年奋斗历程和建党后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传递中国力量,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和文化素质教育,增进川渝两地经济与文化互通合作,向读者展示图书馆多元化、数字化等新型服务手段,增强读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四川省图书馆、重庆图书馆、四川省图书馆学会、重庆市图书馆学会、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重庆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四川省中心图书馆委员会办公室拟定于20214月至6月联合川渝地区各图书馆共同举办川渝地区“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大赛暨第四届“图书馆杯”四川全民英语口语大赛。

一、活动主题

    百年辉煌,世界听我说!

二、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三、活动简介

   本届大赛以“百年辉煌,世界听我说”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向世界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彰显中国力量等作为活动题目,面向川渝地区各图书馆馆员和读者开展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将通过在线和现场两种形式开展,包括红色读物英文朗读评测、红色书目英文推荐演讲、主题英文演讲等。

四、活动流程

    图书馆馆员参加“馆员组”,通过“网络初赛”按成绩排名产生获奖名单。图书馆读者参加“读者组”,通过“网络初赛”、“网络复赛”、“现场总决赛”三个环节产生获奖名单。

)选手参与活动报名

    电脑端报名:通过活动官网https://contest.52met.com/cy2021进入“选手报名”,选择对应组别、所属图书馆进行报名,填写个人真实信息,报名成功后获得参与权限并可即时参加活动。

    手机端报名:通过MET全民英语”微信小程序,进入“选手报名”。

(二)活动日期

     1、 报名日期:202141日至426日,报名后可即时进入比赛。

     2、比赛日期:网络初赛:202141日至426日。

                  网络复赛:202157日至514日。

     3、现场总决赛:20216月,地点:待定

(三)比赛流程

    1、“网络初赛”是基于互联网环境进行的英语口语网络竞赛,不受时间、地点限制,选手利用PC电脑或智能手机通过“MET全民英语”平台网络报名、在线朗读。系统通过智能语音评测技术,精准、快速、即时评分,动态排名。每位选手可重复朗读最多十次,以此来锻炼英语口语能力,提升比赛水平,系统记录选手最佳得分作为成绩。

    2、网络复赛:由活动组委会为晋级选手分配权限,选手围绕“百年辉煌,世界听我说!”主题提交一段3分钟内英文演讲视频,由组委会专家评委线上评分决定晋级名单。(具体要求另行公布。)

    3、现场总决赛:采用现场比赛的方式,具体规则另行通知。

(四)晋级规则

     1、读者组晋级“网络复赛”说明:

      1) 在“网络初赛”排名前50名的选手晋级“网络复赛”。

      2)以图书馆为单位,每个单位前2名选手晋级“网络复赛”(不包含1)项)。

    2、读者组晋级“现场总决赛”说明:

      1)“网络复赛”排名前25名的选手,获得“现场总决赛”预备晋级资格;

      2)活动组委会将对获得“现场总决赛”预备晋级资格的25位选手进行远程面试,通过面试的20位选手晋级“现场总决赛”。

 五、咨询联系

         活动官网:https://lib.52met.com/cy2021

         联系电话:刘磬  1352741583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举办 地区 图书馆 图书 书馆 全民 英语口语 英语 口语 大赛 第四届 第四 四届 四川 通知

上一篇: 世界读书日之——献礼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篇: 关于教辅分工会(图书馆)开展春游活动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