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图书馆全体教职工热议两会胜利召开
2024-03-07 08:57:06   来源:     点击:

3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图书馆全体教职员工热切关注全国两会,反响热烈。

图书馆馆长陈磊表示,全国两会事关国家现实和未来发展方向,事关民生福祉改善,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代表将民生民意带到会场,磋商国事、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创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集智聚力、履职尽责。我们相信这些紧扣“国之大者”民之关切的两会热点,会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让人民群众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坚持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一体统筹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一体部署实施,深化教育科技人才综合改革,为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大动力。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密切关注两会关于教育改革的建议意见,聚焦“强国建设、教育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时代课题,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推动职业教育提质升级,服务学生全面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图书馆 图书 书馆 全体 教职工 教职 职工 两会 胜利 召开

上一篇: 图书馆举行消防知识培训,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