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定格东奥瞬间”绘画、手抄报活动顺利结束
2022-04-23 09:43:49   来源:     点击:

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 图书馆特此举办“定格东奥瞬间”活动于330日到331日面向全体师生展开宣传。

为保证“定格东奥瞬间”活动的顺利展开,图管会工作人员积极筹备,在一食堂门口积极的对来往同学进行介绍,此次活动开展目的明确,内容丰富。有关于冬奥的手抄报制作,也有不限形式的绘画活动,给予了同学们多种展示自我的渠道,能够给热爱书籍且乐于阅读的同学们提供形式更加新颖的阅读活动,增加大家的参与热情,宣传现场同学们都热情似火!

 在此次活动中,让更多的学子享受到了读书的乐趣,唤起了同学们激昂文字的热情,也提供了阅读交流与分享的平台,打破了同学们对阅读的刻板印象,营造了一种轻松愉悦的阅读环境,能够带动更多的学子投入到阅读的世界中去,养成乐于读书的习惯。“世界读书日”只有一天,但它的意义在于使每一天都成为“读书日”,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唤起同学们读书的热情,每一天都能够享受读书带来的进步和乐趣!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本次比赛的优胜者,在校第一报告厅举行颁奖仪式



图书馆

2022年4月22日

相关热词搜索:定格 瞬间 绘画 手抄报 手抄 抄报 活动 顺利 结束

上一篇: 书香中国,全面小康
下一篇: 27届世界读书日“阅读打卡”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