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疫情防控齐应对,严格要求有温度
2022-03-14 14:53:04   来源:     点击: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学校防疫办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自2022314日起,全校师生员工一律戴口罩工作、生活、学习。

此项任务下达时间短,任务急,要求严。对此,图书馆全体员工没有因客观存在的执行困难面前手足无措,而是迎难而上,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明确职责,积极应对:在图书馆入口处、自习室等多处设置佩戴口罩的提示牌提醒入馆师生;借阅处老师及时提醒入馆同学佩戴口罩,保持间距;图管会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巡查小组对各楼层自习区同学不定期的巡逻、提醒,严格防范措施。

入口提醒

然而,实际的情况往往比想象中要复杂,很快就出现了有未按照要求佩戴口罩的同学。如何在实现防疫要求的同时,也提高同学在图书馆的体验呢?这也正是考验图书馆临变处置的应急能力的时刻。群众的集体智慧是无穷的,图书馆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贡献出自己的备用口罩,为在馆学习的同学免费提供口罩300余只,在解决了学生临时困难的同时,也达到了加强防护的目的。同时,细心的女同志们还在洗手间等地添置洗手液、消毒液等防疫物品,供师生们随时使用;加强馆内巡视,随时提醒同学们在馆自习期间保持安全距离。通过全馆人员以及图管会同学的共同努力,贴心的防疫举措在图书馆内一片安宁祥和环境中悄然实施的同时,更是让在馆学习的同学感受到了学校真诚服务的温度。

发放口罩发放口罩2

图书馆

2022314


 

相关热词搜索:疫情 应对 严格要求 严格 要求 温度

上一篇: 感动中国--中国人民的年度精神史诗
下一篇: “著名作家,你知多少”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