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图书管理委员会劳动教育系列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2021-11-30 15:32:09   来源:     点击:

20211129日,校图书管理委员会劳动教育系列学习活动活动于在图书馆五楼图书管理委员会会议室举行主题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图书馆劳动教育馆员明伟菊老师以及图管会各楼层楼长。

 图管会各楼层干部在图书馆明老师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对高校新时代劳动教育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认识劳动教育的重要性。结合图书馆具体工作,各楼层干部根据自身楼层情况对本楼层近段时间的劳动工作进行了总结,共同分享了对劳动教育的心得体会。

明伟菊老师也对各楼层劳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表示各楼层干事应明确自身责任,主动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积极投身于劳动实践,并将此次学习活动得到的收获和心得转化为工作动力,更好地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更好的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更加舒适和安静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通过本次劳动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图管会干部、干事进一步明晰了劳动教育的精神内涵。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图管会的工作将更上一个台阶。



图书管理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相关热词搜索:图书管 图书 管理 委员会 委员 劳动教育 劳动 教育系 教育 系列学习 系列 学习 活动 顺利开展 顺利 开展

上一篇: 图书馆各楼层完成新书上架工作
下一篇: 教辅分工会(图书馆)组织开展教职工秋游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