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图书馆新书入库工作顺利完成
2021-11-04 15:23:28   来源:     点击:

20211020日,为减轻图书馆二楼自习室书籍堆放压力,缓解图书馆自习室占座问题,在经过图书馆指导老师的批准后,图管会承包起将21万册特价书全部搬运至密集书库的工作。

图书馆二楼自习室编新书的原因,暂时封闭近4个月。新书入库工作繁重、书籍数量大。21万册特价书全部堆放在图书馆二楼的大自习区,造成自习区域桌椅摆放杂乱、自习室纪律难以保证,无法满足同学们来图书馆学习的座位需求。

新书入库工作开始后,为早日完成新书入库工作、争取自习室尽快开放,图管会经商讨与书商达成一致。在图书馆开设短期的勤工俭学岗位。凡是来图书馆帮忙上书的同学,根据工作量给予一定的薪资,以确保图书馆二楼自习区可以尽快完整开放。

在同学们的辛勤工作和共同努力下,在2021111日晚上21:00,图书馆囤积的21万册特价书全部入库,新书入库工作圆满结束。2021114日早晨,尘封近4个月的图书馆二楼大自习区如期开放。

此次新书入库工作的顺利完成,充分彰显了图管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减轻了各楼层自习室压力的同时,也更好的满足了同学们的学习需求为图管会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相关热词搜索:图书馆 图书 书馆 新书 入库 工作顺利 工作 顺利完成 顺利 完成

上一篇: 关于公布“2021年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素养大赛”校赛结果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公布“重庆市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的结果通知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