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图管会迎新暨交流大会顺利举办
2021-11-01 09:53:33   来源:     点击:

为拉进干事之间距离,展现干事风采,校图管会迎新暨交流大会于102919:00在学校小礼堂顺利举办。

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晚会在充满活力的《舞蹈串烧》中拉开了帷幕,歌舞、小品、朗诵、配音秀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

相声《我要去旅行》搭档间配合默契,语言诙谐幽默;歌曲《稻香》温暖动人,让人回忆起童年的纯真和美好;舞蹈《帝都》旋律优美,歌舞动人,一言一舞之间倾诉着古风的美韵;朗诵《月光下的中国》蕴含的充沛情感,体现了对祖国的深情,渗透在每个中国人的血液里;《仰望星空》启示了每个追梦的人,“星并不远、梦并不远,只要你敢于踮起脚尖”,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每一个节目都在绽放精彩,每一位观众都在鼓掌喝彩,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游戏环节精彩有趣,调动了同学们激情,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本次晚会共有来自图管会6个楼层共计14个节目参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校相关部处的会长楼长、兄弟组织主席部长上届图管会干部和来自各个院的同学都一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此次迎新暨交流大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图管会干事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图管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图管会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望图管会在新一届干事们的共同努力下更上一个台阶。



相关热词搜索:迎新 交流 大会 顺利 举办

上一篇: 成长在大革命的洪流专题党课
下一篇: 关于公布“2021年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素养大赛”校赛结果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