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2021-07-02 15:32:00   来源:     点击:

2021年7月2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并图书馆群众馆员一起来到重庆市佛图关公园的杨闇公烈士铜像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许,同志们来到地势险竣,林木葱郁的佛图关公园。大家拾级而上,来到杨闇公烈士铜像前,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默哀致敬。随后,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曾绍伟同志的带领下,同志们简单回顾了杨闇公烈士短暂而辉煌的一生,重温了烈士英勇就义的那段悲壮的历史。在追忆悼念先烈英灵时,耳边仿佛还回荡着九十多年前先烈激昂高亢的呐喊。同志们一致表示向先辈英烈学习,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借吴玉章同志七律一首缅怀我们的英烈杨闇公同志:

锦官城外建红旗,革命潮流卷华西。为救万民于水火,不辞千里转成渝。打枪坝上留英迹,扬子江中失健儿。血沃鹃花红四野,巴山蜀水更神奇。

最后,大家在杨闇公烈士铜像前合影留念,此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完成。




图书馆

2021年7月2日

相关热词搜索:缅怀 革命先烈 革命 先烈 传承 红色 精神

上一篇: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篇: 21届图管会新生见面大会顺利召开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