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开始啦!
2022-04-11 10:43:31   来源:     点击:

复苏的季节,阳春的四月!为迎接第27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学院图书馆将围绕“书香中国,全面小康”开展系列读书活动。

此次活动包含了朗诵比赛、摄影比赛、手抄报、绘画比赛、书法以及问答等多种活动形式。


世界读书日宣传


著名作家刘慈欣曾经说过:“书籍对每个人的影响是方方面面的,但决定自己人生道路的那些书才是最重要的。”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世界“读书日”这个载体,在校园内掀起读书的热潮,唤起全校师生激昂文字的热情,提升大家从阅读到悦读的境界。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找到指引自己人生方向的书籍,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世界读书日能够出现在生活中的每一天!

 

                                                                                                                                        

                                                                                                                                         工职院图书馆

2022.4.10

相关热词搜索:4.23 世界 读书 系列 活动 开始

上一篇: “万方杯”竞赛——2022读书月活动
下一篇: 学海寻智,知网作舟——2022年重庆知网读书月活动“重磅来袭”!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