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 111

关于本学期开展《维普经纶知识资源系统》线上培训的通知
2022-03-18 11:08:09   来源:     点击:

疫情期间,为了让全校师生们方便的使用学校数字资源,助力学习研究,能更好地使用维普经纶平台的资源。重庆维普智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将针对全重庆高校范围做一次关于经纶的直播培训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主题:维普经纶知识资源系统,助你“满腹经纶”!

活动时间20223231900-2000

主讲人:姜雪(维普资深培训讲师)

活动方式:腾讯会议线上直播扫码参与(注:由于前期测试,扫码后显示直播结束,届时主持人上线即可正常观看直播)

经纶直播二维码

讲座大纲:

  1. 平台资源介绍:10亿级海量中外文学术文献

  2. 检索方式介绍:多样智能地检索纸电一体化资源

  3. 灵活的登录方式:校内校外不受限使用方法介绍

  4. 智能工具:怎样利用平台助力论文写作与学习

  5. 个性化文献中心-我的学术空间

    平台简介:

经纶知识资源系统整合全球中外学术文献,覆盖多种文献类型。海量的元数据整合,一站式的检索发现。来源涵盖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专利、标准、法规、多媒体视频、科技报告等数十种文献类型,超过300个中外数据库(中文数据库如知网、维普、超星、万方等,外文数据库ScienceDirect、 SCIEBSCO)、数百个资源自建库、5000余万主流开放OA学术文献、体验12亿级文献数据的资源检索发现。年更新文献量超过5000万条。

只需使用统一检索框,即可快速检索发现图书馆的各种纸本、电子文献数据、全球专业学术文献及免费优质学术资源。提供来自5,000+內容供应商的数亿中外文献记录,其中外文资源超过10亿条。为读者乐享知识探索。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22318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本学期 学期 开展 经纶 知识 资源 系统 线上 培训 通知

上一篇: 关于举办“提升教职工信息素养、助力科研创新能力提升——CNKI专场培训”的通知
下一篇: “万方杯”竞赛——2022读书月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