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关于图书馆占座现象应对措施
2021-09-10 15:15:19   来源:     点击:


    因图书馆新书入库工作需要图书馆二楼自习区被占用一部分,导致图书馆一楼,四楼自习区座位紧缺占座现日渐严重。对此图管会老师和干部们对于此现象迅速集中召开会议并给出了相对应措施。

在图书馆一楼,二楼,四楼自习区的桌子上张贴相关温馨小提示,在一楼门禁处,电梯口,二楼入口处二楼自习区卷帘门处,四楼门禁处均张贴了相关公告。

 

在二楼自习区开放后图书馆占座问题稍微缓解,对于相对应的占座措施也稍微调整:

1.因二楼自习室已开放占座问题相对减少,现图书馆自习室贴出的部分有关公告已撤下,经商议后我们采用先口头告知提醒,如果还是有占位情况比较严重的话,后面再采取贴取官方公告,并且对于严重占座行为将收缴其占座书籍,只能凭学生证认领,并且给予违纪通报。

2.请各位同学进入图书馆时务必带好口罩,离开时带好自身的书籍及贵重物品,若当天晚上由我们工作人员将相关物品及书籍收集后,过后丢失概不负责。

3.请各位同学在发现相关问题时可以及时并当面和图书馆老师及工作人员沟通询问,我们会给大家详细耐心的回答和帮助,也能够 及时有效地解答大家的疑惑

4.图书馆是大家的,图书馆的秩序也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起维护,也希望大家能够更加支持和理解图书馆的相关工作,我们也尽最大努力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对于图书馆无论是占座问题还是各类同学们提出来的问题,图管会的老师和同学们都积极记录并迅速响应,励志于为重工的老师和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工作和学习氛围,也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图书馆会越来越好。


图书馆

2021年9月3日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图书馆 图书 书馆 现象 应对 措施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下一篇: 图书馆二楼自习室重新开放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