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4-14 09:35:51   来源:     点击:

  1. 活动简介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为大力发扬红色传统,引导广大师生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为新时代发展凝心聚力,我校图书馆决定开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题作品征集公益活动。鼓励全校师生用丰富多样的作品形式献礼我党百年华诞,与党同心,与国同行!

  2.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

  3. 参与方式

  4. 参与征集的作品以文件的形式在活动时间内发送至邮箱:liuqing@cqipc.edu.cn,并按如下要求命名文件夹,即参与成功。

  5. 学生作品文件夹命名要求:姓名+年级专业+联系方式+作品名称。

  6. 教师作品文件夹命名要求:姓名+任职院系+联系方式+作品名称。

  7. 征集作品要求

  8. 参与作品为自主原创,不得抄袭;

  9. 符合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主题,内容积极向上,展现爱国爱党的精神;

  10. 投稿人需确保投稿作品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并保证投稿人对该作品拥有完全知识产权,如涉及版权纠纷均由投稿人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发送作品至指定邮箱即视为参加并已完全了解本次活动的全部内容,且同意投稿的征集作品配合相关活动的宣传展示。

    五、征集作品内容

       1、图片类

    1)原创摄影作品、电脑设计作品、海报设计等;

    2)图片内容清晰,摄影作品可原图基础上做适当处理,不可弄虚作假;设计作品需保证原创,不构成抄袭和侵权;

    3)作品输出为JPG、JEPG、PNG等常见图片格式后进行投稿发送,且单张图片作品大小在3M以上。

    4)可附作品内容说明文档,和投稿作品打包在同一文件夹中发送。

    2、书画类

    1)书法作品、原创绘画作品等;

    2)纸质书画作品扫描成电子档或拍摄成图片后进行投稿发送;

    3)作品输出为JPG、JEPG、PNG等常见图片格式后进行投稿发送,且单张图片作品大小在3M以上。

    4)可附作品内容说明文档,和投稿作品打包在同一文件夹中发送。

    3、文档类

    1)原创文章,体裁不限,字数不限;

    2)文章内容符合征集作品要求,作品输出为word格式后进行投稿发送。

    六、征集作品展示说明

      1、征集作品将在活动结束后在大学生思政资源服务平台专栏和学校图书馆相关平台展示;

      2、优秀作品将在图书馆后续线上、线下活动中进行专题展览;

      3、入选展览的优秀作品还将获得本次主题作品征集公益活动的纪念证书和小礼品一份。

    相关热词搜索:百年 风华正茂 风华 华正 庆祝 中国共产党 中国 国共 共产党 共产 成立 100 周年

    上一篇: “万方趣学”助力论文写作开课啦!
    下一篇: 2021世界读书日之——传承经典 好书共读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