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图书馆举行消防知识培训,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
2024-03-04 14:53:30   来源:     点击:


 31日下午,图书馆成功举办了一场关于消防知识的培训,旨在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讲座由经验丰富的焦兴来教官主讲,他以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使在场的每一位师生都深受教育。

 培训中,焦兴来首先结合相关案例,分析了图书馆、档案室、办公室等场所可能会存在的火灾隐患点。


 随后,详细讲解了火灾发生的原因、预防措施、火场逃生基本知识和灭火器的正确使用等内容。他特别指出,预防火灾的关键在于日常生活中的细节,如定期检查电器线路、不乱丢烟蒂、不在易燃物品附近使用明火等。此外,焦教官还强调了火场逃生的重要性,提醒师生在火灾发生时要保持冷静,迅速找到安全出口,切勿盲目跳楼或乘坐电梯。

 最后,焦教官呼吁图书馆师生要时刻关注消防安全,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环境。

 本次培训得到了师生的热烈响应和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掌握了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



相关热词搜索:图书馆 图书 书馆 举行 消防 知识 培训 提高 高师 师生 消防安全 安全意识 安全 全意 意识

上一篇: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雷深入分管部门参加述责述廉评议会议
下一篇: 图书馆全体教职工热议两会胜利召开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