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秋风万里迎新枫,书香年华致青春
2023-09-21 10:25:24   来源:     点击: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9月17日晚,图书馆在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图管会的同学们组织牵头,在三教301室成功举办了秋风万里迎新枫,书香年华致青春新生交流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新生提供一个走进图书馆,熟悉图书馆的功能,了解图管会这个大家庭的平台,帮助他们更快融入校园生活。

活动当晚,图管会的工作人员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从场地布置、活动策划到现场组织,都进行了精心的安排。本次活动丰富多样,图管会的楼长们介绍各自楼层的分布情况、藏书特色,并进行了文艺表演、趣味游戏还有最后的答辩环节。让同学们了解各楼层的同时还从中体验了图管会这个大家庭带来的快乐。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这次活动顺利举行,让刚进校的新生们尽快的熟悉了图书馆的功能,了解图管会在图书馆的作用。感谢同学们的参与和图管会工作人员的付出,本次活动才能完美落下帷幕,最后期待各位同学加入我们。不负日月,不负光阴,在图管会中不负自己,不负青春!

                                                                 

                                                                                           

相关热词搜索:秋风 万里 迎新 书香 年华 青春

上一篇: 图书馆开展“博览群籍”阅读打卡活动
下一篇: 好书推荐——《追风筝的人》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