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书香中国,全面小康
2022-04-12 09:48:20   来源:     点击:

     为了迎接第27个世界读书日,图书馆在第一食堂门口举办了“书签寄书意,书语文化传承-书法”两个文化活动的宣传活动,

为第27个世界读书日活动增添热度,响应“十四五”纲要提出的“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的号召。

     一纸书签展书韵,一张书法现修养,工职院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活动,贡献了许多优秀有创意的书签和书法作品。经过激烈的

角逐,选出了15名同学的优秀作品,并为他们颁发获奖证书。此次活动促进了全校师生的阅读积极性,让更多人愿意阅读、喜欢阅读、品书香、悟书韵、养浩然之气、筑牢了爱读书的精神之基、共建书香中国。

本次读书活动充分展现了图书馆的宗旨,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读书环境,让更多学子爱读书、读好书、与经典为伴、与书香同行,共同建设“书香重工”。




图书馆

2022年4月11日

相关热词搜索:书香 中国 全面 小康

上一篇: “最美图书馆”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 “定格东奥瞬间”绘画、手抄报活动顺利结束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