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图书馆入馆须知
2020-01-20 11:08:48   来源:     点击:


一、校内读者凭本人的一卡通入馆;校外读者凭介绍信及本人有效证件到信息中心办理一卡通后方可入馆。

二、保持图书馆安静,禁止在馆内喧哗或朗读。入馆后请将手机调至震动档。

三、图书馆是重点防火单位,严禁在馆内的任何地方吸烟、用火。

四、保持馆内清洁卫生,禁止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

五、爱护馆内设施设备,严禁随意涂抹刻画和破坏设备。

六、未经许可,严禁在馆内张贴或散发广告及其他宣传品。

七、维护馆内秩序,不得使用物品抢占阅览座位,不得隔夜占用书包柜存放各种物品,不得随意挪动阅览桌椅。

八、注意言谈举止文明大方。衣冠不整,拒绝入馆。

九、禁止在馆内进餐、吃零食等。

十、自觉遵守本馆的各项规章制度,支持馆员按章办事。

十一、对违反上述规定者,任何人都有权进行制止和批评,情节严重者交学校有关部门予以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图书馆 图书 书馆 入馆须知 须知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 读者入书库须知

分享到: 收藏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渝ICP备12001661号-1